close

上回去藝文特區旁的-6號咖啡館

朋友的"哀鳳4"拍的~照片質感不錯~我喜歡

六號咖啡館.jpg  

新發現..大有路上的一家美式餐廳...提供"全日用餐"..

也就是有"早餐"."午餐"."晚餐"..中場不休息

所以說,在晚餐時間,要來份早餐菜單的內容也是OK的~

氣氛不錯~人氣也很優~不早點去,是要排隊等位的..

美式餐廳.JPG

上午9點多,點了個早餐..(這麼有料..吃完都飽到下午了~)

卻發現對面桌的夫婦在吃義大利麵.(這.會不會太早吃晚餐啦~)

早餐!!.JPG

不收一成的清潔服務費喔!!

而且,櫃台上還有提供一大罐的棒棒糖,歡迎自行取用~

不加服務費還送棒棒糖.JPG

兒子去剪了個"公雞頭"...

有人說他是"怪頭"~

他還很開心的跟別人說:我是怪頭..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開心丫..)

剪頭髮啦~.jpg   

某日的下午去士林吃了義大利麵..

吃完後就長出"青醬鬍子"..

他還很開心的要求我要幫他拍一張~

青醬鬍鬚.JPG

炎熱的假日午後,跟朋友去台茂逛逛(其實是去吹冷氣的..)

某家服飾店的門口,有隻超大的海綿寶寶可以合照喔!!

台茂..JPG

另一家的服飾店則放出了航海王的人頭立板..

台茂.JPG  

話說我的製皂文..

幾天前明明就打了二條..

卻又到了入模之後才猛然想起..

>>>>>我忘了照下過程<<<<<

(有沒有這麼健忘丫~)

只好等下次的製皂再拍了...

真是對不起~

要請各位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