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在哪看過的一句話......"欠文章就像欠錢一樣"

哈哈~~最近工作都快忙翻了,

所以,皂章的初蓋文,就給它拖~~~~了很久...XDDD

第二次在自己做的皂寶寶上蓋上橡皮皂章..

(第一次是在NANA家蓋的,可是,皂太軟,所以不成功)

第二次的初蓋,是切皂後的當天,

不過~皂似乎也是太軟,所以,小小的一用力

就整個給它"凹"下去了..不過~~還好不黏,所以~~

看起來應該是OK的,只不過~~都是我的"指紋"..XDDD

這是條加了玫瑰花瓣的皂,事實上,切皂後,我就覺得不妙

因為,皂都花花的~~蓋了皂章,也看不太出圖案的美.....= =||

++++++皂章的圖案明明就很美的說+++++++

DSCF1616.JPG      

正面來一張~~光線好像不太OK......(自己拍照技術差,還怪光線....XDDD)

DSCF1615.JPG

這是另一條皂,加了桂花花瓣跟金盞花瓣...

所以~~這週打的二條皂,都是發花痴有加花瓣的,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太好~~

實物是很美的說~~

DSCF1621.JPG

換個光線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DSCF1652.JPG   

不過~說真的,我是不是蓋的太過"深"了呢!!

我記得,在NANA家看到的,

好像沒有那麼的"深".........

DSCF1653.JPG

哈哈~~第一次的皂章蓋章文~~

蓋的不好,拍的不好,寫的不好,多多見諒!!..

下次要再來打條不加花瓣的皂,

再來好好的蓋蓋我那可愛的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