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照什麼照片

因為本來要買台數位相機的

結果,買了台hp的小筆電

看來,我的相機,要再等等了

最近在nana家打了條"綠色"的皂

看到綠色的皂,心情很好

最近常常在白天跑外面

騎車不穿外套的結果

就是我有一雙天然的"咖啡色"袖套

不知道要幾個冬天才白的回來

最近真的太熱

去把短髮剪得更短了

最近沒什麼食慾

才能讓卡住的體重再下降一些

最近一些許久未見的好朋友

都一一出現,讓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最近小朋友開始去唸書

第一週感冒、第二週蕁麻疹

不知道第三週會給我什麼驚喜?

最近皮膚狀況很差

濕疹永不退散,擦葯擦到很煩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離第一次發文已經很久了

所以發生了很多事

我老了,很多事都記不太清楚

還是趕緊存錢,買台相機來記錄生活

免得,總是覺得才剛過完年,怎麼又快要中秋了

時間的流逝,似乎讓我又虛渡了好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